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赴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看望师生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419

41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蒋玮、院长罗国富、党总支副书记孙琳一行六人,赴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看望、慰问在禹州学习、工作的151名学生和老师。

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实地走访学生的金工实习车间、电工实习教室。在实习车间和教室,学院领导与实习学生亲切交流,仔细向学生了解学习及生活情况,倾听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收获、体会和感受。罗国富院长向金工实习学生询问实习进度、学习状况以及现阶段工种的完成程度;与电工实习的指导老师亲切交谈,了解同学们对电动机控制线路的安装、调试与维修操作的掌握情况。蒋玮书记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实习实训机会,鼓励同学们多与实习老师沟通,刻苦学习,在实践中不断锻炼提升自己。中午,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住宿和生活环境。院领导通过与学生交谈,详细了解学生在禹州基地的饮食是否习惯,学习生活是否存在困难。孙琳副书记也要求同学们提高学习效率,在按要求完成学习和实践的同时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学们表示禹州基地校园环境优美、实训设备充足、配套设施完善,一定会服从管理,勤学多练,切实提高自身的实践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

机电工程学院党政领导还到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管理部门进行走访,对禹州实习实训基地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给予学院学生的热情服务、精细管理和系统教育表示了感谢。

本次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了学院领导、老师对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的了解,强化了乐学善思的学风,为学院今后实习实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