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鸿恩莫忘”主题漫画、海报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部门: 学工部   发布时间: 2019-04-17   浏览次数: 2465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资助工作育人功效,加强学生的励志感恩教育,提高学生的感恩奉献意识,引导学生饮水思源、感恩思进,展现我校学生感恩、诚信、自信、自强的精神风貌,营造资助育人的良好氛围,特举办本次大赛。

一、活动主题

    “鸿恩莫忘”主题漫画、海报设计大赛

二、活动时间

    418日至531

三、主办单位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四、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个人或团体均可,每个团体人数不得超过2人)。

五、活动安排

    本次大赛分为作品征集、评审、展示表彰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418日至56日)作品征集阶段。各学院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本次活动,号召各年级学生积极参与。组织好本学院漫画、海报设计作品的初选工作,并按要求于56日下午5点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推荐作品的纸质版材料报送至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东风校区:图书馆108室;科学校区:活动中心106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邮箱zzzx@zzuli.edu.cn

第二阶段:(57日至17日)作品评审阶段。由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各学院推荐的作品进行评审,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评审结果将在校园网、郑州轻工业大学学生工作部微信公众号等相关媒体进行公布。

第三阶段:(518日至31日)展示表彰阶段。对本次大赛涌现出的优秀作品通过线上线下渠道进行集中展示,宣传活动成果。对获奖作品作者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六、作品要求

(一)作品应紧密联系“鸿恩莫忘”主题,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知恩感恩的优秀品质,同时具有一定的精神内涵和象征意义。

(二)作品可为单幅漫画、四格漫画、多格漫画、插画或者海报形式;可手工绘制,也可利用电脑绘图软件进行设计,手绘作品提交原稿和电子版扫描件,电脑作品提交电子版(JPGPNG格式)和彩色打印件。

    (三)每副作品右下角需注明作品名称及作者信息(姓名、学院、班级及联系电话)。

    (四)作品设计者需提交200500字的作品简介,包括设计思路和寓意。

    (五)作品要求原创,不得抄袭,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六)参赛作品一律不再退件,大赛组委会有权对获奖作品进行删改和修饰,并有宣传及使用该作品的权利。

    七、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5项,优秀奖若干。获奖学生每人可获得荣誉证书和精美礼品一份。

                                         

                                                       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417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