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部门: 图书馆   发布时间: 2019-04-16   浏览次数: 723

 为迎接 2019 年“4·23世界读书日”,倡导全民阅读,创新阅读推广方式,向读者展现图书馆多元化、数字化等新型服务手段,实现图书馆学习中心的服务特质,增强全校读者英语沟通能力,我校将组织师生参加全国首届“图书馆杯全民英语口语风采展示活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

 承办单位:图书馆

 二、活动主题

 图书馆,让世界倾听

 三、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师生

 四、活动简介

 活动通过“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智能语音分析系统等新型技术手段,在全国范围内实现英语口语线上竞技,所有环节均通过互联网环境完成。

 五、活动流程

 (一)选手参与活动报名

1.电脑端方式:请登录活动官方网站http://contest.52met.com/china点击“选手活动报名”(须先注册账号),“参赛组别”请选择“读者组”、“所属机构”请选择“郑州轻工业大学图书馆”,并详细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指导老师信息等,报名成功后即可参加活动。


2.手机端方式:直接扫描或长按以下二维码,进入“MET全民英语”微信公众号,点击“参与大赛”—>“选手报名参赛”。

 (二)活动日期

2.网络复选:2019 5 28 日至 6 10 日。1.网络选拔:2019 4 1 日至 5 10 日。

3.全国总展示:2019 7 月。

 (三)活动流程

 活动分为“网络选拔”“网络复选”“全国总展示”三个环节,晋级规则见大赛官网。

1.“网络选拔”是基于互联网环境进行的英语口语网络展示,不受时间、地点限制,读者网络报名、在线展示。利用PC电脑或智能手机通过“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智能语音分析系统,精准、快速、即时评分,动态排名。每位读者可不计次数重复展示,以此来锻炼口语能力,提升英语水平,系统记录选手最佳得分作为成绩。

2.网络复选:由活动组委会分配“网络复选”权限,选手利用PC电脑或智能手机通过“MET全民英语学习资源库”智能语音分析系统平台进行竞技,不限制次数,无限刷分,系统取最高分进行排序。

3.全国总展示:晋级“全国总展示”的选手须以所属图书馆为主题,提交一段 3 5 分钟的英文演讲视频,具体规则另行通知。

 (四)活动须知

1.参与选手需保证本次参加活动的行为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2.“全国总展示”选手提交的展示作品凡涉及包括但不限于版权、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责任由选手本人承担。

3.所有选手参加活动所用音频、视频、文字、图片等,活动组委会(主办、承办、协办、组织单位)拥有使用权(包括但不限于用于展览、出版、媒体报道、网络推广等),不另付稿酬。

4.活动竞技系统嵌有录音存储程序,自动保留选手最高成绩的展示录音,并上传至活动官网以供检测和监督,如有发现作弊行为,活动组委会将取消其参与资格,并在活动官网通报。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活动组委会所有。

 六、奖项设置

 活动结束后,组委会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研议,对获得以下称号的单位或个人给予鼓励。

 (一)图书馆读者组

 英语口语金星:(共300名)

 五星:1名价值6000元奖品+证书

 四星:25名价值1000元奖品+证书

 三星:35名价值500元奖品+证书

 二星:50名价值200元奖品+证书

 一星:189名精美奖品+证书

 英语口语达人:1000名电子证书

 星级指导老师:100名荣誉证书

 (二)其他

 组织之星(图书馆):120名,奖牌+证书

 传播之星(学生社团、其他社会团体):30名,奖牌+证书

 七、联系方式

 活动官网:http://contest.52met.com/china

 微信公众号:MET全民英语

 活动选手交流沟通 QQ :884971105

 技术支持:400-881-6535


     图书馆

2019416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