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训练中心举行春季趣味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次数: 203


为了加强部门间的交流,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工程训练中心于413日在禹州森林公园举办了教职工春季趣味活动。除了个别有特殊情况的老师外,工程训练中心大部分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9点多,郑州的老师乘车到达禹州校区,和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老师会合。大家首先沿着森林公园的健康步道集体健步走,一路上边欣赏风景边交流。在湖边一处小广场,大家停下来布置场地举行了趣味运动会。运动会有三个项目:投掷飞镖、跳绳、齐心合力走,教职工随机抽签分组,每项都以小组形式参与。欢笑声、掌声充满了整个广场,引来许多游人驻足观望。开怀的笑声回荡在广场上空,开心的笑容洋溢在每位老师的脸上,这是在平日的工作状态中见不到的场景。在比赛的过程中,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比赛中收获了健康、享受了快乐。

此次趣味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健身、交流的平台,使教职工在活动中受到了熏陶、教育和锻炼,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健康水平,使教职工在工作之余得到了积极的休息,能以更充沛的精力投身于工作中去,真正体现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宗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文/工程训练中心 陈嫄玲)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