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建筑环境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和谐校园”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次数: 205



20194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后的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强化法治观念,共创和谐文明校园,415日清晨,建筑环境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主教楼广场举行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和谐校园主题升国旗仪式。两学院4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升国旗仪式。

六点四十分,升旗仪式准时开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精神饱满、气宇轩昂,迈着整齐而矫健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向升旗台走来。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蓝天白云中迎风飘扬。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内心充满了骄傲与自豪。随后,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代表秦政以“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和谐校园”为主题进行演讲。他谈到,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和发展最基本、最重要的前提,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他号召全体同学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共筑和谐校园,献礼新中国七十华诞。

本次升国旗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青年学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号召广大学生凝心聚力,夯实维护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构筑起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以和谐文明的校园环境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