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护国家安全 尽青年之责”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次数: 98

为增强大学生的主人翁精神和责任意识,提升安全素养,415日国际教育学院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前举行了“护国家安全 尽青年之责”的主题升旗仪式。

早上640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庄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学生庄严肃立,行注目礼。随后,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代表会计18-03班赵梦璐同学做“护国家安全,尽青年之责”主题演讲,讲述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及当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鼓励大学生心系国家安全,为国家安全尽自己的一份力。她慷慨激昂、铿锵有力的演讲赢得了全体同学的阵阵掌声。

国家安全,青年之责。当代青年大学生,将经历两个百年奋斗目标这一伟大进程。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同学们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应是每个人自觉承担的责任,要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成为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智慧和力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