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安全和卫生专项检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12   浏览次数: 144

为进一步加强文明校园建设,切实消除安全隐患,411日上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对学院实验、办公场所进行了安全和卫生全面检查。

学院领导对各实验室的实验设备、用电情况、防火设施、管理制度执行、环境卫生、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个别设备摆放不够规范、部分实验室卫生不够清洁等问题,王延峰院长要求相关实验室立即进行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始终保持环境整洁卫生。

411日下午,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高建奇通报了安全和卫生检查情况,对安全稳定和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是事业发展的前提和保障,全院师生要强化安全意识,排查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责任;二要全员参与,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创建,营造师生良好的创建氛围和安全舒适的学习工作环境,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