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学校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12   浏览次数: 9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44日下午,附属学校在五楼报告厅举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学校党委讲师团、马克思主义学院聂海杰博士作两会精神主题报告。附属学校全体教师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副校长李普主持。

宣讲会上,聂老师结合两会的由来,讲述了人大代表们共商国事的过程,诠释了两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2019年全国两会内容丰富,聂老师重点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六次参加地方代表团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内容包含环保、脱贫、乡村振兴、科创、新兴经济体、对台关系和国际局势等,引发热烈反响。随后,聂老师导读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精要。

最后,李普校长在总结中要求,会后全体教师都要紧扣会议内容,联系实际,着眼当前,进行有计划、有组织的学习讨论,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用先进的理念和前瞻的目光推动附属学校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