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11   浏览次数: 140

为进一步推进贷款毕业生还款工作,教育和引导学生树立诚信、自强、感恩意识,201949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东一楼200召开2019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我院贷款负责老师和2019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贷款负责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个人信用记录的意义和拥有良好个人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并列举了凭借诚信成功和因不诚信失败的多个案例,使学生明白诚信是为人之道,是当代大学生都应该坚守的伦理规范和道德标准,是大学生自身发展的一个必备条件。贷款负责老师要求同学们时刻谨记贷款学生所承担的义务和责任,胸怀感恩心,牢记国家、社会和学校给予的关爱,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争取提前还款。最后,贷款负责老师对贷款提前还款流程、支付宝使用注意事项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告诉同学们一定要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合理安排毕业前的各项工作。

此次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增强了同学们对贷款还款工作的认识与理解,使同学们了解了还款流程,为我院的助学贷款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