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届“轻舞数模”杯五一选拔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04-11   浏览次数: 1542

由教务处、校团委主办,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的第十届轻舞数模杯五一数学建模选拔赛,将于430-54日期间举行。该竞赛为网络公开赛,参赛方式为学生自主组队(3人一队)参赛开放答题,参赛对象为我校所有在校本科生。本次竞赛将选拔优秀队伍代表我校参加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官网www.mcm.edu.cn)是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主办、面向全国高校所有专业大学生的一项通讯竞赛,是目前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从1992年开始,每年一届竞赛2007年开始被列入教育部质量工程首批资助的学科竞赛之一。2018年,来自全国及美国和新加坡的1449所院校/校区、42128(本科38573队、专科3555)、超过12万人报名参赛。

竞赛宗旨:创新意识,团队精神,重在参与,公平竞争。

参赛报名方式3名同学一队,下载附件2 第十届“轻舞数模”杯五一选拔赛报名表,填写报名信息并发送至邮箱zzulimcm@163.com.

竞赛咨询:齐老师:13460303080107043563(QQ)

本次校选拔赛赛报名细节及参赛规范参见附件1


附件1 第十届“轻舞数模”杯五一选拔赛报名细则及参赛规范.doc

附件2 第十届“轻舞数模”杯五一选拔赛报名表.xls



教务处 校团委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

2019411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