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习礼学仪•修身养德”文明礼仪讲座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09   浏览次数: 209


48日晚19点,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1号实训楼407开展了文明礼仪教育活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俊丰老师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7级全体同学作了题为“习礼学仪修身养德”的讲座。

李俊丰老师围绕师生交往礼仪、电梯乘坐礼仪、次序排布礼仪、用餐文明礼仪、乘车座次礼仪六个方面与同学进行了交流分享。他号召大家努力学习文明礼仪,从学习中汲取营养,滋养身心,提升自身修养,学会学以致用,在运用礼仪中规范自我言行,紧密人际交往,构建和谐人际关系;学会宣传传播文明礼仪,在社会上播下真善美的种子,促进文明社会环境的构建,积极运用文明礼仪展示好自身形象,展示好我们作为日益强大中国的公民的精神文明。一个半小时的讲座,笑声不断,气氛热烈。同学纷纷表示收获良多。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和立德树人工作,此次活动是加强该项工作的活动之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