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道、授业、解惑——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禹州实训基地召开博士班主任考研经验交流主题班会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08   浏览次数: 339

201944日下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禹州实训基地1号实训楼C403教室召开博士班主任考研经验交流主题班会。活动由实训带队老师、班主任刘胜博士主持。

刘老师给大家详细讲解了近几年我校电气专业的考研情况以及当前日益严峻的考研形式,并列举了一些本校优秀学长学姐的成功考研案例。使同学对即将面临的选择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并且打消自己的徘徊和犹豫,坚定自己的决心,做出符合自己情况的选择,以每一个今天的努力为下一个明天的成功蓄势。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和大学就业形势的变化,考研成为许多大学生正在或将要面临的选择。面对即将到来的选择,导师的指引和同学之间的鼓励无疑将成为同学们人生路上的航灯。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