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举办“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之红色经典电影展播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08   浏览次数: 284


      为重温革命故事、纪念英烈,深入开展大学生思想文化教育,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党光荣发展历史的认识,激发爱国主义情怀,政法学院分团委于201944日中午在二教楼802举办“传承·2019清明祭英烈”之红色电影展活动,政法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展播活动,播放了经典红色电影《董存瑞》,回顾了董存瑞同志炸碉堡壮烈牺牲这一历史事件。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感叹不已,眼神中透露着对董存瑞同志炸碉堡时坚定和无畏的崇敬,并深刻的意识到,今后要铭记历史,学习先烈,勇于承担保卫祖国、建设国家的重担。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进行了观影感悟发言,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纷纷表达对董存瑞舍身炸碉堡事迹的敬畏与赞扬,深切感受到如今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刻地体会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含义。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坚定信念,鼓舞广大青年学生学习革命前辈无私奉献的精神,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