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举行“正学风 聚能量”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08   浏览次数: 199

 

    48日清晨,政法学院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在科学校区广场上举行了“正学风 聚能量”主题升旗仪式,两个学院辅导员、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晨六点半,天色微明,同学们便早早起床,在升旗台前列队等候。七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保持整齐的队形,步伐一致,迎着朝阳走来。当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场所有同学庄严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完毕后,由政法学院的大一学生张芳宇做题为《建设优良学风 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演讲,倡议同学们要树立“建优良学风,从自己做起”的意识,以勤奋、谦虚的求学态度,用心行动起来,以建立优良学风为己任,做新时代优秀青年。演讲结束,人群中掌声如潮,此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升旗仪式,不仅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使同学们对自己肩负的重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更鼓励了大家在以后的生活中从实际出发,锐意进取,加强对自我的管理,为建设优良的学风,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奠定了基础。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