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我校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行“继承先烈遗志,争做有为青年”爱国教育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4-08   浏览次数: 286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8日清晨,我校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行继承先烈遗志,争做有为青年爱国教育升旗仪式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的师生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6:45,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迈着整齐的步伐,身姿笔挺、精神昂扬地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家满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在大家深情而又庄重的注视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17-1林梅洁同学做了主题为《继承先烈遗志,争做有为青年》演讲。她向大家讲述了截止今年4月3日,第六批烈士遗骸10具,前六批共599具烈士遗骸回归祖国的故事。山河故里无恙英雄魂归故里的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最后,她呼吁大家不忘历史,追思先烈,勇担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引导了我校学生缅怀先烈伟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坚定了爱党爱国信念,同时激励了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