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卓见杯”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一届ACM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04-08   浏览次数: 3046

各学院(中心):

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美国计算机学会主办,是目前国际大学生计算机相关领域公认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赛事之一,对参赛学生的学术水平和实践能力要求很高。为提高我校学生对ACM/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的认识,培养学生对程序设计的兴趣,同时为即将举办的河南省第十二届ACM程序设计大赛选拔参赛选手,学校决定在2019年科技文化艺术节期间,于2019413日在科学校区举办“卓见杯”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一届ACM程序设计大赛暨河南高校邀请赛。届时,同步进行的还有“卓见杯”第五届CCPC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近三十所兄弟院校师生前来切磋交流。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工程训练中心、校团委

承办单位: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赞助单位:郑州卓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二、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我校全日制本、专科生均可报名参加。

2. 竞赛方式:参赛者必须组队参赛,每队不多于3名队员,每支队伍可取一个有特色的名称,名称自定。编程语言为C/C++/Java

3.评判规则:

比赛期间,每队使用1台电脑在5个小时内使用C/C++Java编程解决10-12个问题。程序完成之后提交裁判运行,运行结果即时通知参赛队。

获胜者为正确解答题目最多且总用时最少的队伍。每道试题用时从竞赛开始到试题解答被判定为正确为止,每一次提交运行结果错误将被加罚20分钟,未正确解答的试题不记时。

比赛细则详见附件1

三、赛程安排:

1. 参赛报名

时间:201943- 201949

联系人:刘晏男;地点:计算机楼105

报名方式:以班为单位填写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458536619 @qq.com

2. 网络模拟赛

时间:20194111300–1800

地点:不限

3. 开幕式

时间:2019413900–930

地点:档案馆报告厅

4. 正式比赛

时间:20194131000–1500

地点:四教楼机房

5. 颁奖仪式

时间:20194131530-1600

地点:档案馆报告厅

四、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将设置冠军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最佳新人队、最佳女队等。各奖项颁发郑州轻工业大学获奖证书。

冠军奖1队奖金2000

一等奖3队,证书+奖金1000

二等奖6队,证书+奖金500

三等奖12队,证书+奖品

最佳女队  1队,证书+奖金1000

最佳新人队(限大一)  1队,证书+奖金1000

本次大赛由郑州卓见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附件1 比赛细则.docx

附件2 郑州轻工业大学第十一届ACM程序设计大赛报名表.docx



教务处 工程训练中心 校团委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201948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