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开展“文明上网,健康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07   浏览次数: 286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文明上网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明氛围,44日下午,建筑环境工程学院于双创楼108室举行“文明上网,健康成长”主题教育活动。学院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主持人就“文明上网、安全上网、绿色上网”进行了阐述,对常见网络不文明行为、网络诈骗方式、网络不安全现象和事件进行解读,倡导大家提高警惕、谨防诈骗,理性发言,规范自身行为,做到不造谣、不传谣。最后,同学们通过观看视频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的主要内容,并进行了现场互动问答,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网络文明及网络安全知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养成安全上网、文明上网的良好习惯,增强自身网络安全意识,主动维护和谐网络环境。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我院学生规范自身行为,讲诚信、守底线、不信谣、不传谣,远离网络欺诈、网络暴力,做文明网民,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贡献力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