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向榜样学习,与时代同行”主题活动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 130



为切实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青年学生综合素质,3281930,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于计算机楼118室举办了“向榜样学习,与时代同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观看《榜样3》对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翻译家宋书声、“北斗女生”王淑芳等优秀共产党员的榜样事迹,在场同学无不感叹于他们的初心、使命和担当。随后的自主讨论环节,大家积极地分享着身边的榜样事迹,讲述自己从榜样身上获得的激励。他们从容不迫的讲述获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彰显了我院学子的素养、能力、责任与担当。

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向先进看齐,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向榜样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