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无偿献血”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4-04   浏览次数: 148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增强青年学子的服务意识,展现学院良好的精神文明风貌,43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志愿服务队前往河南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宣传无偿献血”主题团日活动。

上午八点三十分,我院志愿者们陆续抵达预定献血地点,迅速对当天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分工,并与医护人员进行了志愿服务工作的沟通、交流,为即将开始的活动做好准备工作。在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的指引下,填表、检测、采血等工作都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在等待检查结果时,志愿者耐心地向人们介绍捐献的相关事项。此外,志愿者们还积极同工作人员一道向周边群众宣传无偿献血知识,鼓励他们为急需用血的人们献出自己的力量。部分同学还进行了义务献血活动,同学们手拿红色的献血证,脸上有抑制不住的激动和自豪感。

献血有量,爱心无价。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者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这不仅仅是生命的传承,更是爱的传递,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无私奉献的品质,更重要的是带动了整个社会的公益活动,唤醒了更多的“爱心”。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