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清明节放假期间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部门: 学工部   发布时间: 2019-04-03   浏览次数: 530

各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按照学校《关于2019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的安排,清明节放假时间为45日至47日,共3天。为切实做好学生清明节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现就放假期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要对学生进行校规校纪教育和安全教育,要求放假期间在校学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一切意外事件和治安刑事案件的发生。特别是要求学生切实注意人身、财物和交通安全,严格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不得在学生宿舍内违章用火、用电,不得留宿外来人员,严防火灾、盗窃等各类事件的发生。

二、严格请销假制度和重要情况报告制度。对每个学生假期期间的去向做好了解和登记。学生在假期外出或回家的要向学院请假,并按期返校。对未经批准而擅自离校的学生,要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各学院要从关心爱护学生的角度出发,提醒学生假期外出要特别注意安全;在放假期间,任何个人及单位不得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旅游,严防意外事件的发生。

四、切实做好假期值班以及各宿舍园区值班工作。假期期间值班由各学院自行安排。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五、各学院于48日(星期一)1600前将《学生在校情况自查报告单》上报学生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sc@zzuli.edu.cn,纸质版分别报送至东风校区图书馆108室和科学校区活动中心106室。

 

                                                                            学生处

                                                                          201943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