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铭记于心,付之于行”主题学习两会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17

为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强化团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国际教育学院于313日在教三楼203举办以铭记于心,付之于行为主题的两会精神学习活动,学院各年级180余名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通过PPT讲解,从什么是两会”“为什么开两会两会的特点等角度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两会相关知识,并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两会开幕式视频选段、人民网《两会进行时》直播节目。随后,团员们围绕着两会十大热点关键词进行踊跃发言,每个人都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畅谈国家发展。最后,主持人号召全体团学干部强化修身立德,锤炼优良作风,奋勇担当进取,刻苦磨练成长,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团干的重要要求铭记于心、付之于行。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学习,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人生追求,激励同学们把报国之志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好先锋模范,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