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国际教育学院组织开展学雷锋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18

为积极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深化雷锋精神在当今的时代意义与影响,国际教育学院于313日在教二楼129组织观看了纪录片《雷锋在1959》。

影片讲述了雷锋由农民到工人再到人民子弟兵的成长历程。1959820日,雷锋同志响应号召,离开鞍山,来到条件艰苦的弓长岭,参加焦化厂的建设。影片高度还原了雷锋同志的钉子精神、工作精神和好学精神。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被雷锋助人为乐、不求回报、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和崇高精神深深感染,并深深体会到雷锋同志为人民服务的信仰。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现场以自由发言的形式发表了感想,都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以雷锋同志为楷模,在日常学生生活中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活雷锋,让雷锋精神永驻人间。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当自觉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在学习与生活中服务同学、服务社会,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贡献。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