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青春热血我奉献,雷锋精神共弘扬”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29   浏览次数: 69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328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爱益心志愿服务队与河南省红十字血夜中心联合举办了青春热血我奉献,雷锋精神共弘扬为主题的无偿献血爱心活动。

此次活动在东风校区图书馆广场举行,吸引了广大师生的踊跃参与。上午十一点开始,就有不少同学陆陆续续在献血车前排起了队,爱益心志愿者们热情地为他们讲解献血的基本常识后,指导他们填写“义务献血登记表”,讲解流程,并为献完血的同学倒水以及发放献血证和纪念品等。整个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都一直微笑着耐心做好服务,最后,志愿者们也都亲身参与了献血活动,自愿为社会奉献出一份爱心。

献血有量、爱心无限,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此次献血活动不仅有助于提高广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也促进了雷锋精神在学生中的弘扬。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