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国际教育学院举办“雷锋故事重读新感悟”主题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4-02   浏览次数: 80

为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广大青年争当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20193月下旬,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雷锋故事重读新感悟”主题活动,号召同学们读雷锋故事,感悟新时代精神。

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双线形式同步进行,线上定期发布“做无名好事”、“勤俭节约”、“添砖”、“无私奉献”等具有代表性的雷锋故事,线下学习、交流讨论、畅谈分享感悟。雷锋的故事让同学们领悟到新时代青年“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雷锋的经典语录“青美好的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钉子有两个长处:一个是挤劲,一个是钻劲。我们在学习上,也要提倡这种“钉子”精神,善于挤和善于钻。”等让同学们感受到雷锋精神中激扬青春、开拓创新、绿色发展、务实奋进的新时代真谛。

重读雷锋故事,真正走近雷锋,感受新时代雷锋精神的深刻涵义,激励着广大青年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