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十三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
发布部门: 综合信息网   发布时间: 2019-03-31   浏览次数: 593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河南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教电教〔2019164号)精神,现将我校组织参加此项活动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的组织    

河南省教育厅成立河南省第二十二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以下简称大奖赛”) 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大奖赛”的组织和评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河南省电化教育馆负责“大奖赛”的具体实施。
    为积极推进我校的教育教学信息化应用,提高教师的信息化应用水平,我校决定组织参加“河南省第二十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河南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
   二、比赛范围、项目和奖项设置
   1.参赛范围:全校教师

   2.比赛项目: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
   3.奖项设置: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三、参赛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按照附件通知内的附件1《河南省二十届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活动指南》(以下简称《指南》)中所规定的范围、标准进行设计、制作。
    2.所有参赛作品通过网络上传报送(上传作品时间请及时关注网上通知)。参赛作品所附表格、视频作品文件格式等具体制作要求依据《指南》
   3.作品报送:请各参赛教师将参赛作品及相关表格(附件2)报送至信息化管理中心。
   四、其他事项
   1.报送时间:我校报送参赛作品的截止时间为2019516(接收作品时间为:5月135月16日),逾期不再受理。
   2.报送地点:教305多媒体教室管理部
    联系人:李继光  程源
    联系电话邮箱:63557778,xoljg@zzuli.edu.cn
   3.河南省基础教育资源网(http://www.hner.cn)是我省教育信息化工作的资源共享中心和公共服务平台。信托该网站平台所设立的“河南省教育信息化评选活动网站(http://hd.hner.cn)是本次活动的信息发布窗口和作品上传途径。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转发中央电化教育馆关于举办第二十三届全国教育教学信息化大奖赛暨河南省第五届信息技术与课程融合优质课大赛的通知》(教办电教〔2019〕164号).pdf

附件2:参赛作品登记表.doc

 

 

                   信息化管理中心

                            2019331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