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文明先锋”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29   浏览次数: 152

为进一步引导当代大学生积极践行雷锋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思想政治觉悟,深入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27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东一楼218教室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 争当文明先锋”主题团日活动,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服务代表兰海雯同学用雷锋是谁雷锋是个什么样的人为什么要向雷锋同志学习等问题引导同学们去思考雷锋精神的真谛。接着主持人围绕雷锋生平事迹,结合当代社会实际全方位阐释雷锋精神的实质内涵,以此让学生们对雷锋精神有更深刻的体会和感悟。同学们也踊跃发言并且表示在新时代一定会继续认真学习和传承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落实到行动中去,争当实践雷锋精神的时代楷模。活动临近尾声,所有同学一起朗读雷锋同志的经典语录,活动也在慷慨激昂、荡气回肠的朗读中落下帷幕。

传承精神学雷锋,无私奉献做雷锋。此次活动力争教育入心、做到实处,鼓励同学们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学习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引导当代大学生能够更深刻的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将雷锋精神更好的实践、继承、发扬。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