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03-29   浏览次数: 1184

325-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连续举办了三场“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郑州轻工业大学校园选拔赛”,经过十二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2016级物流管理专业杜梦阳、高方圆、徐明慧、杨盼盼四位同学入围供应链运营管理国赛。我校晋级团队将在今年4月参加全国积分赛和全国总决赛。

思念杯第四届全国供应链大赛”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青岛农业大学、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供应链与物流管理专业委员会、江苏省现代物流协会、广东省特色小镇发展促进会、311供应链研究院协办,经济与管理学院具体承办。大赛设置三个赛程:校园选拔赛、全国积分赛和全国总决赛,参赛对象为全国高校物流或管理类相关专业学生,并将根据大赛决赛成绩排名参加全国供应链创新设计大赛。我校2016级电子商务、2016级物流管理以及2018级物流管理专升本40位同学共组建10支参赛队,进行了供应链运营大赛的校园练习赛和正式选拔赛。

 校园选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现代物流、智慧供应链的认识和理解,培养了整合协调资源、数据处理与分析和基于分析结果解决具体问题的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探索与创新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



教务处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329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