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工论坛”2019年第057期——乌克兰工程院院士依格里教授做“Expert systems of computer simulation and automatic control systems for sheet rolling processes of iron and steel (用于钢铁板材轧制过程的计算机模拟和自动控制专家系统)”学术报告
发布部门: 科技处   发布时间: 2019-03-29   浏览次数: 369

应机电工程学院邀请,乌克兰工程院院士依格里教授将于201941日来我校讲学,进行学术报告。

报告题目:Expert systems of computer simulation and automatic control systems for sheet rolling processes of iron and steel (用于钢铁板材轧制过程的计算机模拟和自动控制专家系统)

报告人:依格里教授

时间:2019419:00-10:00

地点:东风校区西三楼215

 

科技处

机电工程学院

 

 

乌克兰工程院院士依格里教授简介:

依格里(Prykhodko Igor),乌克兰工程院院士。1964年生于乌克兰第聂伯彼得罗夫斯克市,1981-1986年就读于第聂伯彼得罗夫斯克冶金学院,1991年获得乌克兰国家科学院黑色冶金研究所技术科学副博士学位,2010年获得顿涅茨克技术大学技术科学博士学位,2004年至今任乌克兰国家科学院黑色冶金研究所金属加工系主任。

依格里院士长期从事优质板材生产过程参数的工艺、算法和管理的开发和实施(适用于汽车、造船、核能、石油和天然气等行业)。在工业高性能轧机中开发和测试轧制新工艺和新技术,确保其最大生产率,并改善成品的平整度、厚度精度、表面状况和机械性能等质量指标;在金属和合金加工的理论、技术和实践领域研究和开发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开发或优化用于金属和合金(包括粉末)的生产及加工的数学建模和专用软件。

依格里院士团队近期工作主要围绕三明治材料复合轧制工艺开发而展开,通过对三明治材料表面活化技术、变形工艺参数影响、复合轧制技术、轧材厚度控制技术等的开发,解决三明治材料在复合轧制过程的界面结合和板坯厚度比控制问题,为下一步的生产提供技术支撑;在技术开发过程中,完成对三明治复合轧制技术要点的总结,凝练所解决的科学问题,合作发表相关学术成果。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