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爱我家园 保护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28   浏览次数: 144

为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328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爱我家园 保护环境”须水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中午一点,志愿者们携带着夹子、垃圾袋、笤帚、铲子等劳动工具来到须水河岸,经过简单的分工以后,志愿者们根据分配的区域开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清扫了河道上的散落的果皮、杂草,烟头、塑料袋等垃圾,清扫了河岸两旁堆积的生活垃圾,并对绿化带边的一些卫生死角进行了清理。劳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细致,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沿途志愿者们还对的一些不文明行为了进行劝阻,积极倡导广大市民共同保护须水河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激励同学们自觉加入到环境保护者的行列中来,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关爱我们共同的家园。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