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九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
发布部门: 学工部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804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搭建大学生表达心声的平台,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心理健康观念和知识,经研究决定举办第八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青春·逐梦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生

三、赛事安排

1.剧本选拔阶段

各学院初选2-3个优秀剧本,并于41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所选剧本、剧组负责人姓名及联系方式上交至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同时电子版发送至xinlizixun@zzuli.edu.cn。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组织对上报剧本进行筛选,并于419日确定入选剧目。

2.排练阶段

420日至515日,入选剧本进入排练阶段,要求各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给予具体指导。

3.预、决赛阶段

预、决赛分别拟于516日、23日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大赛要求

1.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策划,在剧本创作阶段要通过心理情景剧比赛、剧本大赛等形式发掘内容切合主题、形式活泼新颖、符合新时代学生身心发展特点的原创优秀作品。上报的剧本需经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及副书记签字。

2.为保证参赛作品质量,要求选拔一批表现力强、且具备一定舞台经验的学生参与表演,心理健康教育专职辅导员要全程予以指导,努力为广大师生奉献一场高水平的心理情景剧盛宴,带来心灵的震撼和启迪。

五、奖项设置

大赛将评出团体一、二、三等奖及个人奖项若干,获奖单位和个人将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咨询电话:东风校区63557381

                 科学校区86609587

 

附件: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评分细则.doc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9325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