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03-26   浏览次数: 652

323下午,2019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在科学校区工程训练中心成功举办,来自我校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62项作品参与了此次校内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其中11项作品获得了一等奖,16项作品获得了等奖,20项作品获得了等奖,并推荐26项作品将代表学校参加今年419 -21日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进行的河南省级赛。

 本次校内选拔赛作品涉及了软件应用与开发类、微课与教学辅助类、物联网应用类、大数据类、人工智能类等11大类。参赛选手经历了两个月的作品准备阶段。比赛采用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选手依次上台用五分钟的时间将自己的作品进行展示。评委由参赛学院和工程训练中心的教师组成,评委参照国赛的竞赛规则,公正客观评审。根据各位评委老师的打分情况确定了最后名次,赛后向获奖作品参赛队伍队长颁发了获奖证书。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学习运用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创新意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大学生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同时各学院之间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研讨,为今后此类比赛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拓思路,继续创造条件,激励大学生参加学科竞赛活动,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教务处 工程训练中心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软件学院

2019326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