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121

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32122,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源动力志愿服务队开展了学雷锋实验室志愿清扫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在工程楼四楼集合活动开始前,负责人根据工作任务将志愿者进行分组,详细讲解工作内容,并特别强调活动中相关实验仪器的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志愿者们有序走进各个实验室开展清扫活动大家整理桌子、实验仪器、擦拭窗户玻璃,对实验的所有地面以及角落进行彻底清扫。活动结束后,经实验室的负责老师检查无误后,志愿者方才离开。在这个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充分展示了对劳动的热爱,体现了其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把“劳动最光荣”、“志愿最光荣”阐释得淋漓尽致。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深刻内涵,展示了志愿者们积极投身校园文化建设的热情和无私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