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125

    为深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学习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各年级团支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紧紧围绕一颗钉、一块砖、一团火、一滴水、一片叶的“五个一雷锋精神”展开,活动过程中,各班团支部通过讲雷锋故事、学雷锋语录、观看《雷锋的微笑》系列电影等形式回顾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深刻领会雷锋精神的内涵和时代意义,之后围绕新时代如何弘扬雷锋精神展开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将雷锋精神渗透到平时的学习生活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雷锋精神的时代意义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激励同学们立足自我,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