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安全教育宣传员” 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116

为弘扬雷锋精神,培养我院学生责任感,提高我院学生安全意识,促进我院学生的安全教育2019年3月25日6:40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安全教育宣传员”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我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6:40,伴随着响亮的口号,国旗护卫队员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英姿飒爽地送国旗入场。随后,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回旋在校园上方,令人敬仰的五星红旗也冉冉升起,全体学生庄严肃穆地行注目礼。接着,学生代表牛恰巧同学进行了以“学习雷锋精神,争做安全教育宣传员”为主题的演讲。她的演讲不仅让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雷锋精神的实质,而且动员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中助人为乐和乐于奉献的精神品质,同时号召同学们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不要忽视任何安全隐患,努力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员,学会承担和弘扬雷锋精神的责任,并把安全意识带给全体同学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的安全教育和学风建设,让学生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培养我院学生责任感,提高我院学生安全意识,更好的激励了同学们争当安全教育宣传员。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院学生定会将雷锋精神更好的继承和发展下去。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