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软件学院开展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23   浏览次数: 229

321日下午,软件学院云服务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2点,志愿者们在约定的时间准时来到图书馆,在图书馆老师的指导下熟悉了工作内容后,同学们便有条不紊地开始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根据工作内容分成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一层楼,主要进行图书归类整理和上架工作。在图书馆管理员的指导下,同学们将散落在书桌上的图书收集起来,通过机器扫描,统一规划,然后将书放在指定的位置上。整个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帮助、积极配合,一切都进行的井然有序。在图书馆老师的协助下,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图书摆放的整齐有序,环境温馨整洁,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清新的阅读学习环境。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不仅体会到了图书管理员工作的辛苦,更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感受到了奉献的快乐,加深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培养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