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净化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22   浏览次数: 66


    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营造整洁文明的校园环境,321日中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以学雷锋,净化校园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清理校园小广告为主要内容,旨在为同学们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促进文明校园建设。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在进行简单明确的任务分工后,对学校餐厅水房附近的小广告进行了全面清理。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相互配合,不怕脏,不喊累,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墙体上的小广告基本清理干净,墙壁基本恢复原貌。随后,志愿者们对清扫区域的地面垃圾进行了清理,保持了清扫区域的整洁干净。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校园环境意识,激励广大同学立足自我,从身边小事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和传承雷锋精神。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