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129

为深入学习 “两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关注时事热点,国际教育学院各专业团支部于近期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争做青年先锋的主题团日活动。

在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认真学习了关于两会的基础知识,通过观看相关的新闻和视频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全文,了解了两会关键词和两会热点,并就环保、就业、文化、学术不端等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同学们认为学习两会精神能够帮助他们了解国际国内形势,并在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自觉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为实现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

学习“两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同学们对于当前国内形势的了解,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政治课,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思想形态意识的先进水平,不断增强青年团员的社会责任感。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