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学习雷锋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57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17日,国际教育学院志愿服务队走进惠济区颐和老年公寓,开展“学习雷锋 关爱老人”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关爱和温暖。

老年公寓院子的春日暖阳中,同学们拿出随身携带的小提琴、小鼓、三角铁和吉他等乐器,为老人们带来一首首欢快的乐曲。随后,大家一起表演了太极拳,唱起了革命老歌,歌声勾起了老人们的回忆,打着节拍跟着一起哼唱起来,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在公寓楼下多功能厅里,其他同学跟老人们一边拉着家常,一边共同完成折纸、剪纸和水彩画,并将最终的作品送给身边的老人,老人激动的握着大家的手连说好。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的关心使老人感受到了浓浓的真情,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整个老年公寓沉浸在温馨的气氛中。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加深了我院学生对关爱、对感恩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让雷锋精神的传统美德一代代传承下去。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