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届毕业生学历证书图像信息核对的通知
发布部门: 教务处   发布时间: 2019-03-21   浏览次数: 4729

各二级学院: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简称: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是教育部唯一指定发布学历信息的网站。为确保毕业证书图像信息的准确性,请各二级学院通知2019届毕业班学生尽快登录该网站完成学历电子注册图像信息的校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登录(http://www.chsi.com.cn)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点击“图像校对”。首先进行实名注册,注册成功后,进入学信档案,校对学籍信息和图像信息。

  2.每位毕业生严格按照操作规程,进行“提交校对结论”。如果学籍信息或图像信息无误,直接单击“正确”进行提交。如果学籍信息或图像信息有误,则点击“有误”按钮,选择相应原因,并将具体情况报所在学院办公室

  3.如果网上照片图像不清、闭眼、斜眼、歪嘴、侧身、颠倒、不是本人等问题需要重新拍照的学生,应及时到所在学院办公室负责学籍教师处做好登记,以防毕业证书上的照片与网上照片不一致。

  4.如登录学籍信息查询界面后发现无毕业照片,则可能是学生没有参加图像采集或者采集信息与学籍信息不符,请学生认真核对自己纸质照片上的信息,报院系,由学院汇总报教务科进行核实。

  5.学信网上图像信息校对截止时间:201947日。

  6.各学院于414日前将勘误登记情况报教务处教务科。

毕业生图像信息是毕业生学历电子注册的重要信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图像信息核对工作,确保学生都能按要求上网确认。凡因未通知到学生本人而没有及时查询和核对,造成信息错漏影响毕业工作的,由学生所在学院主管老师负责;因学生本人未按时查询和核对,导致学历电子注册信息错误、毕业证书信息错误、以及学信网查询不到学历证书、学位年报无法上报等问题,一切责任由学生本人承担

  

 

 

教务处

2019321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