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开展“保护环境,行动在我”环境美化志愿服务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20   浏览次数: 81

为美化校园周边环境,践行环境保护精神,317日下午,建筑环境工程学院“筑心”志愿服务队赴须水河开展“保护环境,行动在我”环境美化志愿服务

下午16时,“筑心”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带着工具到达须水河畔。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三组、划分区域对河岸边及公园进行清理。他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组织有序,分工明确,仔细清理了河道沿岸的废纸、废塑料袋、塑料瓶等垃圾。清理完垃圾后,志愿者们又针对附近乱停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整理。大家将乱停在路边、绿化带里、角落里的共享单车一一搬出,整齐地摆放在单车指定摆放位置。经过志愿者们两个多小时的努力,须水河畔的垃圾已经基本清理干净,周边环境焕然一新,附近居民纷纷对志愿者们投来了赞叹的目光。

开展环境美化志愿服务活动,使我院学生在实践中增强了生态环保意识,践行了“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使青春在奉献中精彩、在志愿服务中闪光。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