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智慧校园服务门户正式上线运行的通知
发布部门: 信息化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3-20   浏览次数: 1782

全体师生:

    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等方面的信息化水平,结合学校信息化建设相关重点工作,在信息化管理中心及学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智慧校园服务门户PC版与移动版经过前期试运行与意见征集,现在正式上线运行访问地址:http://campus.zzuli.edu.cn/,使用原信息门户用户名密码登录。


    本次上线的智慧校园服务门户PC版与移动版为第二版,在页面UI设计、人机交互、功能模块等多个维度进行用户体验升级师生可根据自身角色选择需要浏览的各类通知与新闻、办理各类线上业务等。

    智慧校园服务门户涵盖学校所有业务信息系统的单点登录入口与各类通知、新闻等相关综合信息资源,此次上线将完全替代原有的信息门户与综合信息网,原信息门户与综合信息网的链接将直接指向新版智慧校园服务门户,由于新版服务门户的页面布局与原网站略有不同,请大家尽快熟悉使用,如您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与建议请拨打信息化管理中心信息部电话63556635。

信息化管理中心

二零一九年三月二十日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