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学习两会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19   浏览次数: 149

为了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10日至15日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我院20172018级团支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首先观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式,先后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为过去一年我国在经济社会发展、发展新动能、打好三大攻坚战、改善人民生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感到欣喜,对实现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充满信心。接着,团员代表带领同学们重点学习了报告中与大学生相关的就业创业问题,切实感受两会带给我们的改变。最后,同学们围绕教育、就业、文化文艺、哲学社会科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等热点话题展开热烈讨论,结合自身以及周边情况发表自己对热点问题的看法,畅谈祖国发展,了解国家民生大计。

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主动关注两会动态,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了青春力量,激励青年大学生迎难而上,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