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软件学院组织开展“关爱自然,保护环境”须水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16   浏览次数: 111

314日下午,软件学院组织开展“关爱自然,保护环境”须水河环保志愿服务活动,软件学院“云服务”志愿服务队参加此次活动。

下午2点,“云服务”志愿服务队成员带着打扫工具准时到达须水河,在进行初步的分工之后,志愿者们便有条不紊地开始了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根据工作内容分成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一片区域,主要对须水河两岸进行植被维护、垃圾清理。正值河中枯水期,在组织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将须水河两岸的植被进行浇水,同时将掉落在河两岸的垃圾清理起来。整个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相互帮助、积极配合,一切都进行的井然有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须水河的两岸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环境整洁干净。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此次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既展现了大学生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又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社会实践的能力,有利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