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图书馆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96

    为深入学习践行雷锋精神,314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的志愿者们来到科学校区逸夫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内容有阅览室卫生打扫、桌椅摆放、图书整理等,旨在为读者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阅读环境。活动伊始,同学们在图书馆工作人员的带领和指导下,尽快熟悉了工作环境和工作内容,并有条不紊地开始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一切都进行的井然有序。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劳动,志愿者们将图书摆放的整齐有序,环境打扫的温馨整洁,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清新舒适的学习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劳动和奉献的快乐,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激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