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践行雷锋精神,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1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13日上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义务整理打扫实验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高涨,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整理物品、清扫地面、摆放桌椅、擦拭门窗、清理卫生。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同学们把实验室打扫干干净净,看着摆放整齐的物品,清洁的地面,明亮的窗户,同学们感到十分高兴。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了劳动的辛苦,也收获了劳动的快乐,进一步深刻理解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内涵,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争做文明新一代,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