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78

    为引导同学们弘扬雷锋精神,继承优良传统,学习雷锋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乐于助人的优良作风。机电工程学院314日在东一楼200举行了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18级机制0102团支部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团干代表首先以PPT的形式分别向大家介绍了雷锋的主要经历,英雄事迹和经典语录,并透彻地为同学们讲解了雷锋精神的含义和实质,将雷锋神圣而伟大的形象镌刻在同学们心中。接着支部团员纷纷上台分享自己的收获,台下的同学们认真聆听、细心观看,表示要以雷锋为学习榜样,努力将雷锋精神实践到现实生活中。

  本次活动虽时间短暂,却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本次团日活动的举行,将雷锋精神普及给了广大团员,加深了大家对雷锋精神的感触,在一定程度上规范了团员们的行为,大家纷纷表示要用青春书写美丽,用奉献追逐梦想!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