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体育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15   浏览次数: 112

为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育学院分团委于312日晚在体育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同学集体宣誓,承诺将身体力行,争做文明学生,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同学们还集中观看了《雷锋》纪念片。影片从平凡的角度,用细腻的手法描绘出雷锋同志的优秀品质,以叙事的形式详细地介绍了雷锋的生平,雷锋同志从钢厂到部队,在任何岗位上的他,都像是一滴水、一颗螺丝钉,但他又不是普通的一滴水,不是普通的一颗螺丝钉,他干一行热爱一行、干一行精通一行,正是凭着这百折不挠的敬业精神,从平凡的点滴小事中,折射出了雷锋同志耀眼的人格魅力。影片中雷锋朴实感人的话语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同学,传递奉献精神的星星之火燃烧在每个同学心中。大家都被雷锋自强不息、热爱生活、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震撼。

电影播放完毕后,同学们纷纷发表,表示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积极帮助他人、关爱他人,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让雷锋精神在校园中永放光芒。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