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开展“珍爱生命,安全先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12   浏览次数: 118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升防范能力,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3月11日,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广场举行“珍爱生命,安全先行”主题升旗仪式,电气学院师生代表500余人参加升旗仪式。

6:45,升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雄赳赳气昂昂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代表陆柯洁发表国旗下演讲,以“珍爱生命,安全出行”为主题,号召全体师生树立安全防范意识,珍爱生命,遵守交通规则行走时注意礼让他人,避免危险事故发生。

升旗仪式是我校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载体,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效国之志,增强了集体荣誉感、社会责任感仪式上的主题演讲加强了同学们对安全的认知,增强了自我保护意识,为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营造了氛围。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