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我校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举行“我的中国梦”主题升国旗仪式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11   浏览次数: 18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汇聚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动力,2019311日,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建筑环境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共计420余名师生在禹州实习实训基地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七时整,伴随着嘹亮的口号,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身姿笔挺、精神昂扬地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在场人员高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场面庄严肃穆。随后,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刘正彪同学以“我的中国梦”为主题进行国旗下的演讲,号召同学们不断提高自身文化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的弄潮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升旗仪式,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引导同学们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个人的成长融入到祖国的发展中,落实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征程中。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