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引领】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强化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部门: 团委   发布时间: 2019-03-11   浏览次数: 149

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升防范能力,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烟草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11日在科学校区主教学楼前进行了以强化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升国旗仪式。我院2018级全体同学及分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升旗仪式。

清晨640分,同学们主教楼前有序列队。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将鲜艳的五星红旗护送入场。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同学们面向国旗行注目礼,脸上写满了肃穆与尊敬。学生代表徐世尧进行了以强化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的演讲。他倡导同学们无论在任何时候,都要树立良好的安全意识,思考安全与生命的意义,时刻为自己与他人的安全着想、热爱生命,珍惜生命,让安全离我们更近。安全无小事,时时想安全,事事系安全。希望同学们多积累一些安全常识,多储备一些安全能量,多提高一些安全系数,警钟长鸣,永记心间。

本次的升旗仪式,使同学们进一步强化了安全防范意识,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提升了安全素养,有力推动了校园的和谐和安全稳定。

 


图说轻工大

热点新闻

精彩视频